關於我們

專業技術的傳承來自於無私地分享奉獻,本學院創辦人陳志謀老師從事室內設計工作三十餘年,有感於室內裝修業因無一正統專業之培訓管道,於十年前創辦輯格設計學院,多年來已培訓超過千位學員考取室內設計與工程管理證照。 近年來更應邀聘於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教育推廣中心擔任室內裝修設計課程主要講師,憑藉專業素養及實務經驗培育學員順利考取必要證照,邁向成功未來。


教學特色


實務整合​

​業界已取得室內設計及工程管理雙證照的資深教師將實務與理論基礎完美結合,並傳授學員親身經驗以加強實務與課程內容連結,讓學員精實應考。

小班教學,因材施教

本學院的班級控制於20人左右,因此​講師能夠給學員的時間大幅增加,根據個別狀況給予指導,學員能夠更有效率的學習以獲得高分。

搭配線上課程分享,學習不間斷

老師會將上課內容分享於線上平台,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夠複習製圖技巧及練圖,24小時不間斷備考。

考照技巧整合

本學院獨家針對室內設計考試整合了一整套針對證照考試的必學做圖技巧,讓你能夠快速切題的做出精準繪圖。

精準猜題

本學院教師憑藉多年教學經驗,曾多次精準預測當屆考題,讓學員順利考取理想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