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 / 0:00:00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
課程公告
NT$2,000
課程分享
收藏 ( 3 )
課程時長
3h 16m 29s
購課後可觀看2年
NT$2,000








裝修工程管理的重點在於統整各工項及整體工程之品質控管,以及工程預算管制,於工程進行時有效控制工班進出也可提升整體產能進而加快工程進程,其中有許多表格及文件需要填寫以確保工程的合法性以及有效規劃整體工程

本課程的目的在於培養你熟悉所有室內裝修所需填寫之表格及文件,針對工程成本管控、整體進程規劃、物料管理、品質管理、人員管理及風險評估,以學理切入主題並帶入老師的實務經驗,徹底了解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之精髓。

如果你一直都想要了解室內裝修工程管理是什麼,有哪些是一定要知道的細節,那麼這一堂課就非常適合你!若你是為了要備考,想順利在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證照考試中順利答對所有工程管理題型,那麼你更是不能錯過!






第一章
工程估價與成本控制                                                            
第二章
進度規劃與時程管制
第三章
物料管理與維修保養
第四章
品質管理與效率評估
第五章
人員管理與產能之提升
第六章
安全衛生與環保管理
第七章
風險評估與工地保險







學習這一堂課不需要任何背景知識,只要你對室內設計及室內裝修有興趣,那這個課程就適合你,老師會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引導你去理解,在課程中學習到的專業知識,不管是在職場上,或是準備證照考試都很實用!



陳志謀  老師











縱橫業界三十年

輯禾設計公司負責人

輯致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

中央研究院學術活動中心特約監造

國家文官學院教學大樓室內裝修設計顧問

國家文官學院中部明德堂室內設計顧問


十年資深教學經驗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證照課程講師十年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工程管理專任講師

建成室內設計補習班專任講師

​實踐大學專業講師認證證書

 

熟知各類證照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

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結業證書

公共工程品質管理師證書

公共建築物設置身心障礙者行動與使用之設施及設備勘驗人員結業證書







1. 請問課程有使用期限嗎?
課程購買後將會開放兩年的上課權利,在這兩年間,都不限地點、不限裝置、不限時間、不限觀看次數,只要你想,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

2. 線上課程是如何上課呢? 是預錄? 還是直播?
老師錄製出來的影片會先經由工作人員的後製,確保錄製影片畫質及音質都有達到標準才會上傳。也是因為採取預錄的方式,所以不管你想要看幾遍,隨時隨地都能夠觀看。

3. 購買課程後能夠馬上看到所有內容嗎?
承蒙各位厚愛,因許多學員已經詢問許久且一直非常期待室內裝修工程管理的線上課程,陳老師才會推出這一系列的線上課程,希望能夠提供外縣市的學員一個學習的平台,所以影片都還在錄製中,課程影片將會陸續上架,我們會盡量確保影片於 2021/12/31 前全部上架完成。

4. 請問完全沒有基礎可以學習嗎?
老師會從最入門的專業知識開始教導,歡迎沒有基礎的各位一起加入課程,一起探索室內裝修的世界。

5. 請問有提供課程試閱嗎?
有的,請按右上方試聽課程,登入後即可免費試閱課程。

6. 請問在上課時如果遇到任何問題要怎麼詢問呢?
如果在課程學習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課程討論區提出詢問,老師會固定瀏覽各位的問題,針對個別問題一一提出回答。

7. 我要如何購買課程?
請點選頁面上方的 “立即購買” 即可進入付款流程。

8. 請問有哪些付款方式呢?
我們提供多種繳費方式,包括線上刷卡(VISA、MasterCard、JCB皆可)、線上轉帳、ATM轉帳及超商代碼繳費。

9. 我對課程有興趣,可是我仍然有一些其他的問題想了解,請問要怎麼詢問呢?
對課程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加入  輯格設計學院官方 Line  詢問,也可以直接撥打學院電話 (02) 2254-7098 與我們聯絡。


筆記章節